close

  她在深夜時段睡不著覺,起身時隨手拿起一旁的外套披上,接著緩步來到書房外的走廊。

  夫家裡面除了傭人、一向早睡的爺爺,就只有仍在書房挑燈奮鬥的丈夫。

  她手輕覆上門板,並沒有推開來。

  思及前些日子丈夫神情滿是歉意地輕擁她訴說:「抱歉!公司剛上軌道,原諒我這陣子無法好好陪妳。」

  她抽回了手,悄悄離開書房門前,畢竟丈夫為了能夠多陪陪她,才會努力讓創立不久的新公司更上軌道。

  「可是,有點寂寞啊……

  她站在樓梯口,回首望著門縫下露出的些許光芒,無奈地苦笑,隨後下樓去了。

  她進入廚房裡,自櫃子裡拿出馬克杯與奶粉罐,在馬克杯中放了兩湯匙的奶粉,再拿起熱水瓶注入,最後準備把冷水加進攪拌好的牛奶時,丈夫的聲音便出現在耳邊。

  「睡不著嗎?」他的手探上妻子的腰。

  在書房時,他似乎聽到妻子的嘆息跟下樓的腳步聲,想起妻子每月不順的那幾天總會睡得不安穩,才決定下樓看看。

  「生理期來,頭痛得睡不好。」

  她一直如此,生理期來的那幾天一直很難睡得好,今晚也是一樣。

  「我陪妳睡吧!」個性溫柔體貼的他伸出另一隻手,在妻子常喊頭痛的位置上輕輕揉壓。

  「不是還有工作嗎?」看他忙那麼晚,她不好意思吵。

  「沒關係。」他在她唇上落下一吻,隨後才解釋:「已經做完了,而且妳生理痛時習慣抱著我睡吧?」

  「本來有隻大熊娃娃可以抱,是你讓我習慣的。」思及一向溫和的丈夫竟然會跟一隻熊娃娃吃醋,她的唇角便忍不住揚起來。

  那隻大熊布偶是以前的男友所送,她只是習慣抱著的感覺,並非是為了送的人才留下來,沒料到他會吃醋成這樣。

  「熊抱久了,會髒、會壞。」聽見那關鍵字,他不免微皺眉頭,但是語氣依然平靜得感受不到一絲怒火。「抱我不會髒也不會壞。」

  她努力忍著笑,迅速將杯中的牛奶喝光,再洗乾淨杯子好放進烘碗機。

  「好了!老公,抱我回房。」她往上伸出雙手,等他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自己。

  「下次直接進書房找我沒關係,我不希望聽見妳在門外嘆氣。」得到心上人的撒嬌,他啄吻了她額頭一記後,微笑地抱起她。

  因為……她才是他最珍貴的寶物。

018 (1)

  這篇當初朋友應該是提出內文要有熊跟寶物,我是寫成類似總裁型的戀愛故事,不過有朋友很好笑XD朋友寫小熊維尼的同人文(欸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鶖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