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是最近讓我最入迷的遊戲(爆)。誰叫它的劇情挺豐富的,每個王子的塑造也各有特色呢!而且劇情能讓我會心一笑——這很重要。
  第二張圖後有結局CG,不愛劇透的人請三思。

夢100-1

 

  不同一般的養成遊戲、戀愛遊戲,夢王國不需要只選定一位王子,可以同時進攻。每位王子都有太陽跟月亮兩種結局,依照選擇的差異會偏向某一邊,但是我有兩位王子數值一樣,遇到的情況就變成是要太陽還是月亮由我自己選擇。每衝完一個結局,會贈送妖精石——就是花錢才能使用商城功能,這是所需的虛擬貨幣。雖然妖精石好拿,不過王子不好抽,似乎低等比較容易抽到高等五星王子。
  上圖的左上方是雪國其中一位王子的覺醒模樣,右上方則是登入畫面,中間左邊跟右下角是奇斯跟夏歐兩位王子的覺醒畫面,中間右邊是蓋伊里王子的出場CG,每個王子都會有一張出場CG,而三星以上的王子在結局時又會有一張CG,總共三張。所以我的做法是每個王子都留兩個角色,方便衝太陽跟月亮結局XD
  這遊戲會紀錄上一次點的選擇是分別加什麼,所以下一次只要點沒有顯現加什麼數值的就好,另外會送月亮精華跟太陽精華,要是不小心選到偏某一邊,可是手邊偏偏只有一隻,可以透過精華改變覺醒傾向,精華透過讀取王子劇情跟公會的許願池都可以拿到!

夢100-2夢100-3

  左圖的左上角是夏歐的太陽覺醒,有人喊他魔法公主、娘娘、魔法使、媽祖、菩薩,是位很溫柔的王子。右上方兩張是尤里烏斯王子的太陽與月亮覺醒,左排中央是挑戰,挑戰能獲得金錢跟工會升級材料,但不消耗體力,而是消耗星珠,星珠除了每小時增加一顆,也能靠贈送來拿到。依照等級不同,最後加乘的比例也不同,目前我已經衝到頂了XD
  左下角是彩虹光,如果抽或打怪時最後掉落物有這畫面,表示會出現五星的素材或王子。之前我被一位半吸血鬼王子騙了QQ本來看剪影以為是尤里烏斯,結果是別人!
  中間下面這張是到2/29前登入滿十天可以擁有的獎品,除了贈送不少妖精石,還有僅限這十天登入才能拿到的兩張王子。其實我想要拿三張,保留一張原始王子,另外兩張太陽跟月亮覺醒啊!右下角那張則是遊戲一開始必送的三星王子安維,這是月亮結局的劇情CG。

  右圖左上方是柴郡貓,很愛惡作劇的王子XD左下角是新年十天登入限定的阿波羅王子月亮覺醒模樣。
  上排中央是另一位三星王子的覺醒後劇情CG,右上角則是一月活動能拿到的陽影王子覺醒後劇情CG。
  組隊有五個組,但是一般組隊會分純色跟雜色組,總共有五種顏色,所以純色有兩組會輪流組隊。每個隊長技能都不同,另外跟玩家加好友,也可以使用對方技能。這遊戲是轉珠遊戲,會算等級,我個人是越偏好增加HP跟血量恢復技能的隊伍。
  右下角是到2/17的這次活動能擁有的角色碎牙——活一千多年的老爺爺(喂)。有人說很像隔壁棚《刀劍亂舞》的爺爺,也有人說很像《元氣少女緣結神》的巴衛,我覺得是綜合體吧?

  三星以上的王子第一次拿到時,都會出現一個歡迎會,只要有朋友來祝賀,就能拿到友情幣,友情幣可以抽獎,但是目前我個人抽到最好的是三星王子跟五星狗狗,五星狗狗可以賣錢。有些玩家會利用這時候更改歡迎會的標題跟留言來互動。
  我覺得這遊戲的缺點應該就是⋯⋯沒有加入同公會的話,就只能看歡迎會留言互動,但是留了言之後,就看不到該歡迎會,只有擁有者能看見。

  一開始很阿呆,以為覺醒材料都很好打,因為空間爆滿,就傻傻吃掉、賣掉。後來才發現有不少都很難打orz所以寧願花妖精石增加空間也不願意再吃掉或賣掉了。
  如果卡片出現「教育」的貓貓,那就是升級用的材料,如果出現「古莫利」、「赤子」、「妖精XX」,那多半都是覺醒材料。升級用材料,除了特殊活動期間,每天只有中午十二點,晚上七點跟十點。覺醒材料則是要看日,一到四會有不同覺醒材料,星期五是衝玩家等級的探險任務,六跟日則是打金幣狗狗。

  目前玩下來,這款遊戲劇情很不錯,應該會繼續玩吧XD

  我的ID是629481547,在登入後的右下角有個選單,裡頭有個邀請或輸入序號,可以輸入邀請者的ID,就能領到免費的妖精石。有興趣的人歡迎取用XD
  有空再來寫每個王子的攻略XD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鶖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