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跟朋友聚會,去了回南部最愛去的KTV,也去了從來沒去過的月讀女僕咖啡。
 

中央公園站

  跟朋友特意繞過去城市光廊那邊出口,不然我們應該走另一個出口,這邊的出口有可以蓋的印章,分為三種:高捷少女、《海賊王》的騙人布跟中央公園站印章。

  這天的目的是唱歌!在台北待太久,幾乎都固定唱好樂迪,雖然也會去其他家,但是能唱的中文歌幾乎差不多,我跟朋友的愛就是總店在高雄,分店也幾乎在中南部的享溫馨!因為有很多冷門歌或者其他KTV不會有的歌曲,享溫馨都有。
 

享溫馨

  上圖就是享溫馨五福店的情況。我挺喜歡享溫馨的包廂,因為不管再小都有不錯用的廁所,小包廂設計起來也很有質感。
  另外我很偏好享溫馨的控制系統,好樂迪跟錢櫃的系統要用切歌、調整音量等多半很麻煩,偶爾會遇到很方便按掉地,那真的會感激涕零。五福店享溫馨的系統如左上圖,在點左下的遙控器按鈕時,並不會影響到清單頁面,而且在排行榜上點歌手或樂團名字就可以進入他們的歌曲清單,後面一藍一白的是插播跟加入私人歌本的按鈕。我在好樂迪會使用個人歌本,直接加入比較難找的歌,下次唱歌時直接叫出來點就行。
  享溫馨並不是自助式,而是點餐式,這可能跟他們另外經營囍宴會館有關係,不過他們的點餐最低消費是69,有些時段是99,至少都比好樂迪那些便宜,而且餐點非常好吃!中間那張圖是我點的港式炒麵,點了一份港式炒麵加上飲料總共是139+39,這是套餐組合價,除了那盤港式炒麵跟我點的港式凍檸茶,其他還有那盤辣得好吃的小泡菜跟很多海帶的海帶湯。
  最下排的中央是招待料理,享溫馨常有這種招待料理,記得某年跟朋友選享溫馨聚餐唱歌,因為大家都單身,完全忽略當天是情人節,當櫃檯問我們一票女生要不要買花時,我們還想說為什麼要推銷XD那天最瘋狂,我們唱了六個小時,平均每一個小時就會送來一、兩盤招待的小點心或者港式茶點。
  另外跟我去過的好樂迪、錢櫃不同,享溫馨有wifi,就算不唱歌、不吃東西在旁邊無聊的朋友也可以滑手機(欸)!
  這天唯一可惜的是⋯⋯因為客滿,所以當我們時間到時,員工就跑來催促了。印象中是點的歌曲一完就進來,超準時!當我們在收拾東西時,又來催了一次,可能在拼翻廂率吧!(喂)

  因為想找個地方坐下來聊天,旁邊就是月讀女僕的五福店,我們看一看就決定進去,早知道應該晚一點進去的XD

月讀

月讀

  第一張是餐廳門面、菜單。
  中間上面那張是執事餐廳的門口,因為月讀五福店的二樓是月讀所屬的執事店。雖然知道這家在高雄算是很大間的女僕餐廳,不過我是第一次進去XD
  門口擺了兩個黑板,一個告知他們的活動日,一個則是有他們的Live活動預告。店內有電視可以看XD
  其實我們的目的是找個喜歡的地方坐下來聊天,並不像有些人去執事店或女僕店就是為了跟服務生狂聊天或玩樂。
  只是我們進去的時間非常尷尬⋯⋯剛好卡在正餐時間快結束,快到下午茶時間,所以變成要以正餐的最低消費金額度過下午茶時間,可是我們幾個在享溫馨都吃好飽XD我看了下正餐餐點,因為新年套餐中的最低消費金額有我想吃的,所以我就點了!朋友中只有一個點了下午茶好湊最低消費金額。Menu上面有些特調名稱用的是《魔物獵人》的相關稱呼。
  第二張是餐點照片。
  左上第一張是朋友點的甜點蛋,超好吃!雖然蛋超大一個,配合起司、女僕們自己打的鮮奶油、麥片、冰淇淋,整個好讚!鮮奶油不夠,還可以跟女僕們追加>////<
  最左邊那排的中間是我點的正餐,焗干貝跟火腿,超大超厚實的火腿,最後吃不完,我打包帶回家了XD左下角跟右下角是套餐都會有的沙拉跟麵包,另外還有個番茄羅宋湯。
  中間那排的藍色飲料是朋友點的女僕特調,有稍微要求要藍色的!好喝,顏色也很漂亮。下面那張是朋友點的墨西哥捲餅炒麵,炒麵不會太鹹,好吃,只是軟的有點難切、難捲起XD
  最右邊上排那張粉紅色是套餐的新年特調,粉嫩嫩的很可愛!
  其實吃完後,因為前一晚忙到沒什麼睡的我很累了⋯⋯就趴在朋友的椅把上睡了一個小時有。
  常去月讀的男性朋友聽到後表示:哪有人去女僕餐廳睡覺的!女僕沒有欺負妳嗎?我們上次去,我跟朋友被欺負得好慘。
  我:你有被虐狂?
  朋友:才不是!
  我睡覺時,似乎有女僕來我們這桌聊天,反正我只要能睡得舒服就好了XD
  因為是新年期間,還有一把抽折扣跟抽紅包活動,一把抽是伸手去抓錢幣,抓多少就折扣多少,聽女僕說有手太大抓起來卡在洞口的XD抽紅包活動是裡面有折價卷,下次消費可以用。下次回南部有空來不知道是何時,就決定送給有需要的朋友。
  大概是在餐廳有睡到,我回到家精神竟然很好orz還是拖拖拉拉慢慢忙到累了才睡⋯⋯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鶖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