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在全國各地都出現下雪新聞的時候,我跟朋友約在中和吃飯,吃完後去逛逛大潤發景平店,因為我很喜歡大潤發賣的一些歐洲產品跟台灣產品,尤其是目前大潤發持股最多的Auchan集團的產品。我很容易對食物、用品的添加物產生過敏現象,我用過的Auchan產品目前都還沒有讓我出現過敏現象,像是Auchan幾款不同成分的肥皂都很好用,也便宜。
  在去大潤發之前,因為我們實在太餓了!就挑了朋友推薦的永芳陳家祖傳美食吃。

  雖然天氣冷,我們卻玩得很highXD

2016-01-24.jpg

   左上圖是永芳陳家祖傳美食的魚卵沙拉跟骨仔肉意麵,我跟朋友合點魚卵。骨仔肉很軟,真的很好吃!湯很清爽,意麵應該是機械製,手工意麵的口感跟麵條跟機械製會完全不一樣。魚卵挺可惜,因為我好愛熱呼呼的魚卵,熱的魚卵非常好吃,所以我做了把魚卵丟入熱湯中溫熱的動作XD不冰的魚卵真的好好吃>////<可惜切得有點薄,大概是一整條魚卵的三分之一左右吧?

  永芳陳家祖傳美食對面的7-11門聯超可愛!看左下角那隻懶懶的猴裝蛋黃哥XD

  在進去這家大潤發前,我死都沒想到會跟朋友在裡面混那麼久⋯⋯畢竟過去到這些地方能待上一個小時到一小時半就很了不起了。我們竟然在裡面待了三小時多orz

  右上方這個是推車專用電梯,並不是每個地方都有,推車旁邊就是手扶梯,將車推入後,會自動往上或者往下運送,人就在旁邊待手扶梯即可,可以避免推車沒有卡住而下滑,挺不錯用>////<

  這間大潤發推車放得有點凌亂,但是動線做得不錯。地上有色條紋會引導去寢具區、結帳區等各種不同區域。

  跟朋友在裡面四處逛、四處玩,因為正在進行優惠打折,好多東西變得很便宜,大約兩個月前我買了一款外套,今天就看到打對折了!結果朋友試穿後很滿意,就買了同款不同色的外套。快到結帳區時,看到口腔保健區的牙膏小塔,非常可愛!每次去大潤發,我都好愛拍他們的這種特殊擺設XD

永和陳家祖傳美食

大潤發景平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鶖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