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除了整理作品列表、稍微介紹一下作品內容,有興趣購買的人點選作品名稱便可以直接連結到官網頁面。

點作品圖片的話,會進入我放參考資料的部落格網址,不過很多參考資料會破梗,不喜歡被破梗的人請在看過小說再來看。 

 

書本封面 小說簡介
20130320113943107 天譴式戀愛 
2013-4-11

兩位工作狂的愛情。

建築業老闆vs廣告公司老闆

這本調性偏吵鬧,算惡搞逗趣風書名取得比較皮。
f0784 複愛
2014-5-8
失憶與失去,家庭與愛情。
貿易公司主任vs香草餐廳老闆

這本我想寫的是只能從現在窺探過去,卻看不到全貌的愛情,這本故事比較溫,衝突不高,想看激烈劇情張力……這本沒有。

pf0822 平凡中最重要的事
2015-4
平凡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什麼?
影后vs幕後小人物

這本調性偏輕鬆。

藉由演藝圈的工作來講生活中總容易忘掉的事情。

13700044_1148787585144600_6960094212007213501_n.jpg

晨光中的幸福
2016-8-9
為自己建築的堡壘看似自由,實則牢籠。
書籍修復師vs自由業者
這書比較多在談的是「走出自我的牢籠」,女主角是受了傷後建築堡壘,男主角則是為了保護他人而建築堡壘,乍看並不是牢籠,然而那都是限制住男女主角自身的牢籠。

 

我很喜歡在故事裡面藏彩蛋,但是藏的彩蛋很不一定是什麼,有時候是一些生活小智慧、生活小知識,有時候就只是純粹暗示了某些主配角(不一定同一本)的關係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鶖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