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年幸運籤-01      

新年幸運籤
fortune cookies,幸運餅乾是在餅乾裡面藏著籤語或者鼓勵的話語,拿的人並不知道會拿到什麼。
因為過年嘛,我想來點歡樂的小遊戲XD
很臨時開口邀約,感謝攸齊跟裴甯、童繪陪我一起玩>////<

遊戲玩法:
請在此網址下面回答以下問題,並註明能連絡到妳的方式(信箱、臉書、部落格等都行,一個就好):
1、一句祝賀大家的話。
2、一個新年希望。
3、推薦2014年最喜歡的作品,舉凡電影、電視、動漫、小說、舞台劇等都可以,一個就好。

所以這次活動提供的獎品有:
鶖翎簽名書一本,兩個名額。可以自行選擇要哪一本,如果不介意剛過稿的未來書本,我也接受選擇這個,只是寄出時間得看新書的上市日期。
攸齊簽名書一本,兩個名額。得獎者可自行選擇要哪一本,除了《天平上的戀人》,其他都可以選。
童繪簽名書一本,兩個名額。可以自行選擇要哪一本。
裴甯《回到愛起點》簽名書一本,兩個名額。因為裴甯人在國外,活動結束後,抽中者需要等裴甯回台才能收到書(會慢一點,但是一月底前會寄出)。
幸運書籤若干。這會看活動參與人數跟作者本身時間做調整。背面會有我、攸齊、裴甯、童繪挑出來並親筆寫下的句子,寫完就包起來,所以我們不會知道被抽中的人拿到什麼。

不限制海內外,郵資一律由我負責。
活動時間自此時開始到1/10截止,結束後視我們四位的情況,會陸續寄出。

 

 

請在此網址下面,列出三個問題跟自己的連絡方式(不想公開放,可以悄悄話給我並註明妳是留哪篇即可),無法張貼的,可以私訊我代勞。

我很臨時決定辦,很臨時拉了其他三位作者一起,幸好大家都很熱情答應我的邀約>////<
總之,祝大家中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鶖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