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每一個分界線剛好是一篇,是個歡樂的小家庭。

 

018 (1)  

  5/11 天氣:雨

  好不容易放假了,卻是下雨又下雨的!姐姐的好朋友約姐姐出去玩,姐夫問姐姐去哪,我回答姐姐跟前男友有約,姐夫吃醋狂打姐姐電話,結果被姐姐罵了一頓。雖然是下雨天,但是我心情好多了!

教師評語:惡整家人是不好的。還有,我會跟你姐說。

018 (1)  

  5/14 天氣:晴

  過了個都是雨天的周末,又要上課。

  導師威脅我要跟姐姐告狀,但是我有姐姐靠,所以不要緊。

  姐姐萬歲.。.(。´・ω・。)ノ゛ .。:

  PS:姐夫,不會忘了之前我在連絡簿靠夭前女友劈腿又跟我談分手,結果你安慰我,講了一堆過去交女友的風光事蹟吧?

教師評語:……你今天生活記事怎麼空白沒寫,補寫給我。

018 (1)  

  母親節 天氣:雨 心情:晴

  雖然是下雨,可是我心情超好的!

  因為今天我跟媽媽說我好愛她,媽媽也說她好愛我,我問媽媽說她最愛誰,媽媽說她最愛我了,所以我贏過爸爸了。萬歲!

教師評語:媽媽愛你很好,跟爸爸計較不太好。

018 (1)

  母親節隔天 天氣:晴 心情:臭老爸

  回家後,爸爸竟然跟媽媽說我的分數,害我被媽媽念一頓。幼稚的爸爸!肯定是在記恨聯絡簿的事情,虧你當人家導師,這麼幼稚我怎麼敢將媽媽交給你。

教師評語:別學你舅舅教的那一套。將你媽媽交給我的是爺爺跟奶奶,還有,心情沒有臭老爸這種形容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鶖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